亚洲首家天梯书店在韩开张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亚洲首家天梯书店在韩国隆重开张,韩国天梯书店坐落在韩国首尔龙山区,交通便利的三角地,是人们读书,会友,喝茶,休闲的好去处。

社团法人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权洪大:“祝贺天梯书店在韩国的首都首尔开业,感到无比荣幸。”

7月1日中午12点,在天国乐团的伴奏下,前来祝贺韩国天梯书店开业的来宾们一起参加了开幕剪彩仪式。

韩国天梯书店环境优雅,共3层,店内陈列着不同语种的转法轮和法轮大法书籍,同时还有法轮功录像,炼功音乐等音像制品。

韩国天梯书店代表张淑:“天梯书店是专营书店,主要经营法轮功相关书籍,在此之前有许多人有很多疑问,希望了解法轮功,但是能够了解法轮功的渠道并不多,因此应各界需求,天梯书店开业了。”

闹中取静的韩国天梯书店,一层和二层以咖啡店形式运营,为大众提供读书,会友,喝茶的休闲场所。三层定期举办中韩语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客人李垠枝:“在繁华都市的中心,幽静空气也好的地方真的很少见,在好的环境里有这么好的书店真的很好,同时希望更多的人来到这里阅读法轮功书籍,了解什么是修炼、法轮功是什么的好场所。”

韩国天梯书店坐落在首尔龙山三角地站,周边有国防部和美军基地。因此有很多西方人在这里工作生活,主办方表示将来考虑进行英文法轮功九天学习班。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