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家天梯書店在韓開張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訊】亞洲首家天梯書店在韓國隆重開張,韓國天梯書店坐落在韓國首爾龍山區,交通便利的三角地,是人們讀書,會友,喝茶,休閑的好去處。

社團法人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權洪大:「祝賀天梯書店在韓國的首都首爾開業,感到無比榮幸。」

7月1日中午12點,在天國樂團的伴奏下,前來祝賀韓國天梯書店開業的來賓們一起參加了開幕剪綵儀式。

韓國天梯書店環境優雅,共3層,店內陳列著不同語種的轉法輪和法輪大法書籍,同時還有法輪功錄像,煉功音樂等音像製品。

韓國天梯書店代表張淑:「天梯書店是專營書店,主要經營法輪功相關書籍,在此之前有許多人有很多疑問,希望了解法輪功,但是能夠了解法輪功的渠道並不多,因此應各界需求,天梯書店開業了。」

鬧中取靜的韓國天梯書店,一層和二層以咖啡店形式運營,為大眾提供讀書,會友,喝茶的休閑場所。三層定期舉辦中韓語法輪功九天學習班。

客人李垠枝:「在繁華都市的中心,幽靜空氣也好的地方真的很少見,在好的環境裏有這麽好的書店真的很好,同時希望更多的人來到這裏閱讀法輪功書籍,了解甚麽是修煉、法輪功是甚麽的好場所。」

韓國天梯書店坐落在首爾龍山三角地站,周邊有國防部和美軍基地。因此有很多西方人在這裏工作生活,主辦方表示將來考慮進行英文法輪功九天學習班。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