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不做房奴 英爱侣改装货车当爱巢

【新唐人2015年7月3讯】如今的楼价是越来越高,很多人感到购房吃力。英国一对爱侣花费1万英镑(约15600美元)将一辆货车改造成非常舒适的流动家居,包括厨房、卫生间和卧室,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据东网报导,29岁的高夫(Adam Croft)和32岁的佩珀雷尔(Nikki Pepperell)经济能力有限,无力购房,租房又感到房租太贵,交完汽车及其他生活费后,所剩资金不多。不想过得太拮据的两人,想了一个“妙法”。

2014年6月,高芙及佩珀雷尔花费3500镑购置了一辆二手小货车,两人又花费6500磅将车子改装成一个有厨房、卫生间和卧室的小居所,两人利用太阳能发电,保证自给自足。

小居所极其舒服,从外表看只是一辆普通的小货车,当小货车停靠下来,两人准备到屋内休息的时候,就会露出“真面目”,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目前高芙及佩珀雷尔已经辞去工作,准备利用数周时间,驾驶着这所“流动家居”来一个环游“欧洲之旅”。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