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货贸谈判会场 台联抗议中共国安法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昨天(7月1日)通过《国安法》,规定“统一和领土完整是台港澳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共同义务”,这样的做法,让台联认为严重侵犯台湾主权,台联青年军今天(2日)一早就聚集圆山饭店,向正在进行货贸协议磋商的中共代表抗议。

台联青年军:“拒绝国安法,拒绝货贸协议。”

30多名台联青年军,聚集台北圆山饭店,要向正在进行货贸协议磋商的中共代表抗议,不过却被警力隔绝在入口车道。

台联青年部主任张兆林突破重围,带着3名青年军,成功潜入饭店大厅,打算前往10楼货贸磋商会场。

台联青年部主任张兆林:“拒绝中共并吞,捍卫台湾主权。”

台联青年军要中共退回国安法,也要政府停止黑箱谈判,但不敌警力人数优势,被带离饭店大厅。

会采取激烈手段,全是因为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在7月1日通过《国安法》,规定“维护国家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是包括港澳同胞,和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共同义务”,完全不把台湾主权放眼里,让台联无法接受。

台联青年部主任张兆林:“跟中共说,维护台湾国家主权独立,与人民尊严,是包括台澎金马在内的,所有台湾人民的共同义务,我们警告马英九对中共的国安法,必须提出坚定具体的回应。”

中共《国安法》,把“统一”视为港澳台人民义务,台联大动作抗议,也要马政府硬起来,严正捍卫台湾主权和尊严。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