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主题展 珍妮弗•劳伦斯现身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好莱坞青春粉丝电影代表作《饥饿的游戏》Hunger Game的电影主题特别展,7月1日正式在纽约对公众开放。此前一天,影片主演、女星詹妮弗•劳伦斯出席了展览的开幕式。

和詹妮弗•劳伦斯一同现身的还有电影中的联合主演、新生代男星哈切森。

Jennifer Lawrence:“真的很感人,这是我没想到的。有很多我想要保留的东西。”

这个特别展把电影中的元素再次拿出来展出,并让影迷们深入了解影片幕后的制作过程,从而让影迷发现故事的另一个角度,堪称富有新意。

当天,《饥饿游戏》的导演Francis Lawrence也现身展会。

饥饿游戏》导演Francis Lawrence:“从细节方面来说(这个展览)非常棒,可以让人们感受不同的环境和电影中制作设计的细节以及概念。”

这个青少年热捧的系列电影已经成为最成功的系列青春粉丝类型电影,它的最后一集将于今年底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