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主題展 珍妮弗•勞倫斯現身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好萊塢青春粉絲電影代表作《飢餓的遊戲》Hunger Game的電影主題特別展,7月1日正式在紐約對公眾開放。此前一天,影片主演、女星詹妮弗•勞倫斯出席了展覽的開幕式。

和詹妮弗•勞倫斯一同現身的還有電影中的聯合主演、新生代男星哈切森。

Jennifer Lawrence:「真的很感人,這是我沒想到的。有很多我想要保留的東西。」

這個特別展把電影中的元素再次拿出來展出,並讓影迷們深入了解影片幕後的製作過程,從而讓影迷發現故事的另一個角度,堪稱富有新意。

當天,《飢餓遊戲》的導演Francis Lawrence也現身展會。

飢餓遊戲》導演Francis Lawrence:「從細節方面來說(這個展覽)非常棒,可以讓人們感受不同的環境和電影中製作設計的細節以及概念。」

這個青少年熱捧的系列電影已經成為最成功的系列青春粉絲類型電影,它的最後一集將於今年底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