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弟.朱俐情况渐稳定 吕意铭奇迹清醒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在台北荣民总医院治疗的,八仙尘爆首名不治伤患李珮筠的弟弟李竣毅,与全身面积超过90%烧烫伤的女学生朱俐,周三状况良好,院方表示,李小弟将待病况更改善后做清创手术,预计做10次以上,朱俐的状况也持续进步,已经可以停止使用升压剂。

台北荣民总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马旭:“李小弟他今天的状况,是从大概过去八个小时开始,病情比较稳定。”

台北荣民总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马旭表示,虽然李小弟的情况较为稳定,白蛋白数值仍不理想,取消原订上午进行的清创手术,待病况更改善后,预计要做10次以上的清创手术。

台北荣民总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师马旭:“朱小姐他的病情现在也是相当的稳定,那么以经脱离了升压剂,所以他的状况是目前还好。”

朱俐预订明天进行清创受术,马旭表示,接下来将要进入多位病患的密集清创手术期,敷料的供应很重要,不过已经得知,卫福部已紧急采购生物敷料,敷料不虞匮乏。

朱俐父亲:“我相当感谢荣总的医疗团队,他们以不眠不夜的这样照顾这些小朋友,相当辛苦,我看他们有些都工作超过12个小时。”

伤患情况趋于稳定,在台中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接受治疗的吕意铭,全身90%烧烫伤,数度发出病危通知,不过经开刀、输液和呼吸治疗后,伤势恢复快,目前不但生命征象稳定,还可以向医护人员挥手致谢。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台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