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长参选总统 誓建强大美国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讯】美国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周二在Livingston的一所高中正式宣布,作为共和党人加入2016年的总统竞选。他希望建立一个强大的美国。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在整个演讲过程中都没有使用提示器。他誓言要弥合华府的党派分歧,不回避困难的议题,建立一个强大的美国。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在这样一个危险的世界里,在我一生中每当遭遇恐惧时,在这个世界有一种不可或缺的力量,这就是一个强大的、毫不含糊的美国。美国将领导世界,敢于告诉我们的盟友,无论如何我们会与你在一起;也告诉我们的敌人,你必须控制你的行为,美国将限制那些行为。”

克里斯蒂也提出要让美国的经济加速增长,进一步提高就业率。

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我们大学毕业时不担心找不到工作,只是要看哪个工作最好。我们不担心是否会成功,因为我们知道只要努力工作,一定会成功。作为国家领导人要给下一代提供这样的条件,我已经准备好了。”

52岁的“克里斯蒂”是第14名宣布角逐党内提名的共和党人。他曾被视为共和党内的新星,因为直言不讳的批评总统欧巴马而声名鹊起,并且善于和选民沟通。但后来因大桥门事件而形象受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