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參選總統 誓建強大美國

【新唐人2015年07月01日訊】美國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週二在Livingston的一所高中正式宣佈,作為共和黨人加入2016年的總統競選。他希望建立一個強大的美國。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在整個演講過程中都沒有使用提示器。他誓言要彌合華府的黨派分歧,不迴避困難的議題,建立一個強大的美國。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在這樣一個危險的世界裡,在我一生中每當遭遇恐懼時,在這個世界有一種不可或缺的力量,這就是一個強大的、毫不含糊的美國。美國將領導世界,敢於告訴我們的盟友,無論如何我們會與你在一起;也告訴我們的敵人,你必須控制你的行為,美國將限制那些行為。」

克里斯蒂也提出要讓美國的經濟加速增長,進一步提高就業率。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我們大學畢業時不擔心找不到工作,只是要看哪個工作最好。我們不擔心是否會成功,因為我們知道只要努力工作,一定會成功。作為國家領導人要給下一代提供這樣的條件,我已經準備好了。」

52歲的「克里斯蒂」是第14名宣佈角逐黨內提名的共和黨人。他曾被視為共和黨內的新星,因為直言不諱的批評總統歐巴馬而聲名鵲起,並且善於和選民溝通。但後來因大橋門事件而形象受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