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我给中共送花圈”大陆民众的渴望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七月1日是中共对外宣称的“建党”的日子,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所谓的安排“党建”方面的内容时,却有人发起了“七一、我给中共送花圈”活动,有大陆网友表示,这是他们的渴望。

27日,《参与》网站刊登了一篇“七一中共送花圈活动倡议书”,表示希望能够警醒中国人民,通过有冲击力活动让躺在中共怀里喝“毒牛奶”的人民警醒过来,争取自己的权利。

文章中表示,通过“七一、我给中共送花圈”活动达到让有识之士更好的汇集在一条道路上;时刻警醒和鞭策渴望自由的人民等等。文章最后倡议,全世界反对中共的人们在7月1日来临之际向当地的党政部门奉送花圈,“缅怀”该政党的诞生给世界带来的灾难,同时也预祝中共早日灭亡。

从近几天开始,很多大陆网友在微信朋友圈、推特等社交媒体上转关于送花圈的图片。网友“Eric Wang”表示,顶好的主义。呱呱叫的好倡导。网友“李明”则表示,七一那天我在微信贴出花圈。网友“Yan Wang”则直接表示,“地确,建政几十年,共产党没给过老百姓幸福生活,希望天灭共匪!”

对于网友们的反应,大陆时政评论员何家维告诉记者,他也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发过这样的图片。

何家维说:“这是表达我们的心声的,我知道很多人都送了。我们所做的这些,都是在启蒙大陆的民众,让他们的思想能够开智,把他们认识之前接受的洗脑教育。”

网友“秀才江湖”说道:“我们很多人都渴望,但是很多人都不敢表达,希望明年没有它的生日了,希望这是它最后的一个生日,这是我们衷心的渴望,这个形式很好。我也想到了一个就是把生日写成剩日,希望它剩下的日子不多等等。”

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像类似的行为艺术越来越多,例如“六四穿黑衣”,“建三江黑头套”、“支持香港占中”等等,而且有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愿意参与这样的活动。

“秀才江湖”认为之所以会有越来越的大陆民众参加这样的行为艺术,也是希望通过调侃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

他说:“也就是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信念,对这个朝代深深的厌恶,对这个共产党的恨,表达我们的心声。”

何家维则表示,他们在微信朋友圈,在微博,在推特,在大街上都在做这样的行为艺术,虽然面临着被抓的危险,但是他们希望中国大陆的所有民众都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什么玩意儿,都能够觉醒,希望很多人都可以站出来做这样的行为艺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