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我給中共送花圈」大陸民眾的渴望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七月1日是中共對外宣稱的「建黨」的日子,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體學習所謂的安排「黨建」方面的內容時,卻有人發起了「七一、我給中共送花圈」活動,有大陸網友表示,這是他們的渴望。

27日,《參與》網站刊登了一篇「七一中共送花圈活動倡議書」,表示希望能夠警醒中國人民,通過有衝擊力活動讓躺在中共懷裡喝「毒牛奶」的人民警醒過來,爭取自己的權利。

文章中表示,通過「七一、我給中共送花圈」活動達到讓有識之士更好的彙集在一條道路上;時刻警醒和鞭策渴望自由的人民等等。文章最後倡議,全世界反對中共的人們在7月1日來臨之際向當地的黨政部門奉送花圈,「緬懷」該政黨的誕生給世界帶來的災難,同時也預祝中共早日滅亡。

從近幾天開始,很多大陸網友在微信朋友圈、推特等社交媒體上轉關於送花圈的圖片。網友「Eric Wang」表示,頂好的主義。呱呱叫的好倡導。網友「李明」則表示,七一那天我在微信貼出花圈。網友「Yan Wang」則直接表示,「地確,建政幾十年,共產黨沒給過老百姓幸福生活,希望天滅共匪!」

對於網友們的反應,大陸時政評論員何家維告訴記者,他也在朋友圈等社交媒體上發過這樣的圖片。

何家維說:「這是表達我們的心聲的,我知道很多人都送了。我們所做的這些,都是在啟蒙大陸的民眾,讓他們的思想能夠開智,把他們認識之前接受的洗腦教育。」

網友「秀才江湖」說道:「我們很多人都渴望,但是很多人都不敢表達,希望明年沒有它的生日了,希望這是它最後的一個生日,這是我們衷心的渴望,這個形式很好。我也想到了一個就是把生日寫成剩日,希望它剩下的日子不多等等。」

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像類似的行為藝術越來越多,例如「六四穿黑衣」,「建三江黑頭套」、「支持香港佔中」等等,而且有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願意參與這樣的活動。

「秀才江湖」認為之所以會有越來越的大陸民眾參加這樣的行為藝術,也是希望通過調侃的方式表達自己的不滿。

他說:「也就是通過這種方式表達自己的信念,對這個朝代深深的厭惡,對這個共產黨的恨,表達我們的心聲。」

何家維則表示,他們在微信朋友圈,在微博,在推特,在大街上都在做這樣的行為藝術,雖然面臨著被抓的危險,但是他們希望中國大陸的所有民眾都知道,中國共產黨是什麼玩意兒,都能夠覺醒,希望很多人都可以站出來做這樣的行為藝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