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10万 陈焕英助增送餐老人家服务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送餐到老人家服务,SOS / Meals on Wheels,在过去的9个月时间里,在奥克兰从650增加到1200,将近一倍。为帮助奥克兰更多老人能够享用这项服务,6月25日,阿拉米达县议员陈焕英向该组织,Meals on Wheels,捐赠了10万美元。

为帮助奥克兰更多老人能够享用这项送餐到家的服务,至少享用一顿热餐,6月25日,阿拉米达县议员陈焕英向送餐老人服务组织,Meals on Wheels,捐赠了10万美元。

阿拉米达县议员陈焕英表示,“我们发现 阿拉米达县有许多人不知道他们的下一顿饭在哪里?所以我们发起了阿拉米达县‘2020一起结束挨饿’活动。”

Meals on Wheels组织每天送出包括卡斯楚谷 (Castro Valley),圣利安珠 (San Leandro), 圣洛伦索 (San Lorenzo),奥克兰(Oakland)约1300份餐饭。这些老人平均年龄是77岁,没有亲人在身边照顾。联邦与州府提供的资金只够5.04美元,而奥克兰需要8美元。

由于糖尿病,83岁的Henry Winston截肢后主要依靠送餐到家的服务。“我很高兴有更多的资金进来。”

为老人送餐到家的服务的司机Ron Rocha表示,自己每天都能帮助别人很开心,因为老人见到他总是很开心,每天感觉是载满祝福回家。

根据目前需求,为老人送餐到家的服务预计明年将增加1万7千份,总共超过19万份。而增加的服务大部分是送达奥克兰,约13万6千美元。

阿拉米达县议员陈焕英表示,“我们将继续支持这个组织的募款努力,让这个数量的餐饭服务能延续几年。”

此外,县社会服务机构也向该项服务提供了20万美元的资助。

新唐人记者韩宁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