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10萬 陳煥英助增送餐老人家服務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訊】送餐到老人家服務,SOS / Meals on Wheels,在過去的9個月時間裏,在奧克蘭從650增加到1200,將近一倍。為幫助奧克蘭更多老人能夠享用這項服務,6月25日,阿拉米達縣議員陳煥英向該組織,Meals on Wheels,捐贈了10萬美元。

為幫助奧克蘭更多老人能夠享用這項送餐到家的服務,至少享用一頓熱餐,6月25日,阿拉米達縣議員陳煥英向送餐老人服務組織,Meals on Wheels,捐贈了10萬美元。

阿拉米達縣議員陳煥英表示,「我們發現 阿拉米達縣有許多人不知道他們的下一頓飯在哪裏?所以我們發起了阿拉米達縣『2020一起結束挨餓』活動。」

Meals on Wheels組織每天送出包括卡斯楚谷 (Castro Valley),聖利安珠 (San Leandro), 聖洛倫索 (San Lorenzo),奧克蘭(Oakland)約1300份餐飯。這些老人平均年齡是77歲,沒有親人在身邊照顧。聯邦與州府提供的資金只夠5.04美元,而奧克蘭需要8美元。

由於糖尿病,83歲的Henry Winston截肢後主要依靠送餐到家的服務。「我很高興有更多的資金進來。」

為老人送餐到家的服務的司機Ron Rocha表示,自己每天都能幫助別人很開心,因為老人見到他總是很開心,每天感覺是載滿祝福回家。

根據目前需求,為老人送餐到家的服務預計明年將增加1萬7千份,總共超過19萬份。而增加的服務大部分是送達奧克蘭,約13萬6千美元。

阿拉米達縣議員陳煥英表示,「我們將繼續支持這個組織的募款努力,讓這個數量的餐飯服務能延續幾年。」

此外,縣社會服務機構也向該項服務提供了20萬美元的資助。

新唐人記者韓寧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