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陵一局长跌入十米溪谷死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6月24日下午,湖南沅陵审计局长李逢琪在当地一个村庄调研结束后,回程中跌入十多米深溪谷死亡。近几年来,各地官员意外死亡频传。

6月25日,沅陵县委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的书面材料称,杜家坪乡政府报告显示,6月24日10时左右,县审计局长李逢琪一行11名官员前往杜家坪乡大金坪村,开展产业开发等工作,乡、村两级也派出了5名官员参与并协助工作。

下午5时左右,在折返途中,因雨后路滑,李逢琪不慎跌入10多米深的溪谷,受伤严重。随后,被赶到的120急救人员确认死亡。

今年48岁的李逢琪2009年调入沅陵县审计局工作,2010年1月任县审计局局长,早前,他曾在当地学校任教,后进入沅陵县监察局工作,历任沅陵县纪检会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宣教室、执法监察室主任,县纪委常委、副书记、监察局副局长。

近年来,各地官员意外死亡频传。去年,网路上热传一份中纪委内部的通报指称,近年来,包括中共党政部门、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失踪者:6528人,外逃者:8371人,自杀死亡者:1252人。

仅今年4月上旬短短10天内,中共官场自杀身亡的事件已发生3起。4月7日,重庆警方确认,渝中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支队长周渝,4日晚死亡,被认定为自杀。

4月9日,浙江奉化市倒塌楼所属街道建设管理办副主任,被发现自杀身亡;4月10号,又有消息说,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业安,8号上午被发现在办公室自杀身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