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惹来财务纠纷?兰里夫妇买旧房重建损失10万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啸天综合报导)一对兰里区的夫妇表示,他们购入了一块面积两英亩的土地,就在准备重建新屋时,居然发现旧房的地基在他们邻居的土地上。要想盖新房,就得新建“自己的”地基。费用可不菲,需要10万元。

根据CBC的报导,女房主Elizabeth Pett表示,他们当时用60万5千,在兰里买下了这块两英亩的土地,随后顺利的在兰里区政府得到了重建新房的许可。并表示,夫妇俩可以在原来的地基上盖房,称“完全没有问题”。

夫妻俩将此作为进行下一步工作的信号,随即将旧房拆除,准备建造属于自己的梦想家园。然而,验屋师却一语惊醒“梦”中人。

“验屋师走进来,告诉我说,房子的地基在邻居的土地上,你必须移动地基。”Elizabeth Pett说,“新建一处地基大概需要花费10万元。”

Elizabeth Pett认为是兰里区政府工作疏忽,便要求政府赔偿8万2千元。不料遭到拒绝。 兰里区财务部门工作人员Alex Campbell在回信中写道,“对于这次建新屋产生的意外支出我们表示很遗憾,然而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兰里区政府应该对此事负责任。”

Elizabeth Pett和丈夫目前已经聘请律师来处理索赔事务,她认为,政府没有认真对待这件事。并表示自己因此彻夜难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