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惹來財務糾紛?蘭里夫婦買舊房重建損失10萬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一對蘭里區的夫婦表示,他們購入了一塊面積兩英畝的土地,就在準備重建新屋時,居然發現舊房的地基在他們鄰居的土地上。要想蓋新房,就得新建「自己的」地基。費用可不菲,需要10萬元。

根據CBC的報導,女房主Elizabeth Pett表示,他們當時用60萬5千,在蘭里買下了這塊兩英畝的土地,隨後順利的在蘭里區政府得到了重建新房的許可。並表示,夫婦倆可以在原來的地基上蓋房,稱「完全沒有問題」。

夫妻倆將此作為進行下一步工作的信號,隨即將舊房拆除,準備建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家園。然而,驗屋師卻一語驚醒「夢」中人。

「驗屋師走進來,告訴我說,房子的地基在鄰居的土地上,你必須移動地基。」Elizabeth Pett說,「新建一處地基大概需要花費10萬元。」

Elizabeth Pett認為是蘭里區政府工作疏忽,便要求政府賠償8萬2千元。不料遭到拒絕。 蘭里區財務部門工作人員Alex Campbell在回信中寫道,「對於這次建新屋產生的意外支出我們表示很遺憾,然而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蘭里區政府應該對此事負責任。」

Elizabeth Pett和丈夫目前已經聘請律師來處理索賠事務,她認為,政府沒有認真對待這件事。並表示自己因此徹夜難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