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如何培养子女成为医生、精算师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新移民如何培养子女成为医生,药剂师,精算师,会计师?Linda老师最新不同专业方向主题的升学教育讲座:

1. 在加拿大如何成为一名医生或药剂师?

Life Science 生命科学的入学要求及就业前景?
June 27(星期六) 2:00PM
Linda老师主讲,特邀滑铁卢药剂师硕士生在校生Gary分享他的学习心得。

2. 在加拿大如何成为注册会计师CPA、精算师以及金融专业人士?

June 28(星期日) 2:00PM
Linda老师主讲,特邀请滑铁卢 Math & CA 专业平均分数95分的高材生William与您分享他们在高中如何选课,如何快速提高中学的各科成绩。

3.下期预告:

-July 25(星期六) 商科专场:
如何合理安排高中四年学业、课外活动以及义工时间为进入一流商学院做准备
特邀毕业于加拿大最好的商学院多伦多大学Rotman 商学院的Vicky与您分享高中选课诀窍,以及升学过程中需要早准备的事项,同时也为您分享最新商学院毕业的就业资讯。

-August 1 (星期六)工程专业专场:
Linda老师主讲,拥有二十多年帮助4000学子选课升学的升学专家为您讲解:高中阶段如何合理规划必修和选修课程以最优的成绩进入名牌大学工程专业?以及十四类工程专业就业精讲。

-August 22(星期六)新媒体、艺术专场:
Linda老师主讲,为您说明设计、新媒体以及艺术类这类在常人眼里小众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如何准备作(面试)、学业安排,为您顺顺利利进入心目中的大学助力。

-August 29(星期六)多大和滑铁卢热门专业就业分析
Linda老师主讲,与您详尽讲解这两大著名大学里各大热门专业以及小众但好就业专业的就业市场分析,以及各大专业的升学条件,为你规划高中准备阶段的可以脱颖而出的策略。

地址: 3761 Victoria Park Ave. Unit 200, Toronto, M1W 3S3 (South of Steels, Steel 以南 TD insurance 大楼正对面, North of McNicoll, McNicoll 以北第三幢灰色大楼)

因为家长学生报名踊跃,欢迎提前报名预约,预约电话: 416-640-2000, 416-491-9898。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