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如何培養子女成爲醫生、精算師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訊】新移民如何培養子女成爲醫生,藥劑師,精算師,會計師?Linda老師最新不同專業方向主題的升學教育講座:

1. 在加拿大如何成爲一名醫生或藥劑師?

Life Science 生命科學的入學要求及就業前景?
June 27(星期六) 2:00PM
Linda老師主講,特邀滑鐵盧藥劑師碩士生在校生Gary分享他的學習心得。

2. 在加拿大如何成爲注冊會計師CPA、精算師以及金融專業人士?

June 28(星期日) 2:00PM
Linda老師主講,特邀請滑鐵盧 Math & CA 專業平均分數95分的高材生William與您分享他們在高中如何選課,如何快速提高中學的各科成績。

3.下期預告:

-July 25(星期六) 商科專場:
如何合理安排高中四年學業、課外活動以及義工時間爲進入一流商學院做準備
特邀畢業于加拿大最好的商學院多倫多大學Rotman 商學院的Vicky與您分享高中選課訣竅,以及升學過程中需要早準備的事項,同時也爲您分享最新商學院畢業的就業資訊。

-August 1 (星期六)工程專業專場:
Linda老師主講,擁有二十多年幫助4000學子選課升學的升學專家爲您講解:高中階段如何合理規劃必修和選修課程以最優的成績進入名牌大學工程專業?以及十四類工程專業就業精講。

-August 22(星期六)新媒體、藝術專場:
Linda老師主講,爲您說明設計、新媒體以及藝術類這類在常人眼裏小衆專業的就業前景,以及如何準備作(面試)、學業安排,爲您順順利利進入心目中的大學助力。

-August 29(星期六)多大和滑鐵盧熱門專業就業分析
Linda老師主講,與您詳盡講解這兩大著名大學裏各大熱門專業以及小衆但好就業專業的就業市場分析,以及各大專業的升學條件,爲你規劃高中準備階段的可以脫穎而出的策略。

地址: 3761 Victoria Park Ave. Unit 200, Toronto, M1W 3S3 (South of Steels, Steel 以南 TD insurance 大樓正對面, North of McNicoll, McNicoll 以北第三幢灰色大樓)

因爲家長學生報名踴躍,歡迎提前報名預約,預約電話: 416-640-2000, 416-491-989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