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6月25日讯】6月25日今日读报

路透社
巴基斯坦热浪夺命千人

35年来最严重的热浪袭击巴基斯坦2千万人口的最大城市卡拉奇,已造成超过1千人死亡。停尸间没有地方存放。街头出现各种帐篷,提供冰水和补水盐。 正值伊斯兰斋月,一些商店白天拒绝卖水和冰,担心违反教规。周四气温从摄氏44度降到38度,但天气预报说下雨一直没有下来。

大纪元时报
DAFOH联合国开研讨会:吁查中共活摘器官罪

6月24日星期三,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九届会议召开之际,医生反强摘组织与其他人权组织一起,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举办国际会议,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参加会议的人权组织有意大利非暴力激进党、国际人权协会瑞士分部、保护受威胁人协会等。会上还展示了2百万人签署的请愿信的部分签名。

纽约时报
协助纽约逃犯 第二名狱卒被控

2nd Prison Worker Is Charged as Search for Escaped Killers in New York Continues
纽约两名杀人犯越狱事件,监狱的第二名工作人员吉恩.帕默(Gene Palmer)受到指控,他事发后就开始休假,周三晚间被捕。此前已被捕的米歇尔把越狱工具放在工作人员午餐中,帕默被指控协助她把东西带入监狱,没有通过金属探测器检验。

ABC新闻
美军F16战机训练时坠毁

Military Plane Crashes in Southern Arizona, Sparks Fire
美国军方确认,一架F16战斗机周三晚间训练时在亚利桑那州南部坠毁。机上只有一名驾驶员,目前情况不详。失事飞机撞毁了一处煤气管道引起大火,不过已经扑灭。官方将组成调查委员会调查事故原因

华盛顿邮报
2014美国人口报告 中国成最大移民来源

美国人口统计局过去四年人口变化的数据显示,白人人口年龄的中位数已达到43岁,而5岁一下的小孩,少数族裔超过了白人。拉美移民减缓,亚洲移民持续增加。中国取代墨西哥,成为前往美国移民最多的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