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自己挥霍 河南男子卖掉6个亲身子女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河南周口市村民徐某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被拘留,而他所卖儿童竟然是自己的亲生子女。据悉,他在过去8年内先后卖掉了自己的6个孩子,所卖钱款被其挥霍一空。网友怒称:都说虎毒不食子,这人完全无人性了!

大陆媒体6月22日报导,家住周口市太康县清集镇徐桥村的徐某,10多年前,与前妻孔氏离婚。8年前,他在北京打工时,领回一精神障碍女子,并在此后和该女子生育了6男1女共7个孩子。

据同村的村民透露:徐某平时靠务农为生,没有一技之长,再加上他好吃懒做,嗜赌成性,因此生活比较贫穷。但从今年5月中旬以来,徐某出手十分阔绰,这引起了不少村民的怀疑,并于6月初报了警。

经调查,徐某的生活状况确实与本人经济收入极不相符:原来徐某在今年5月14日晚8时许,将自己刚出生5天的儿子卖给了大许寨乡张某的女儿,并得到4万元的贩卖费。随后,被卖男婴被解救出来,徐某也被抓获归案。

据徐某交代,为了不使生活更加困窘,除长子由自己抚养外,他先后将自己的6个亲生子女,分别卖到石家庄、新疆、太康等地,所得账款全部被自己挥霍一空。

目前,精神障碍女子已经被安排在救助站,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徐某丧尽天良的行为让网友们感慨万分。

游客观察者:我就想知道,那孩子被解救出来后,何去何从。

蒋明军:这样没有人心道德的人,染污“父亲”二字。

妃雪3282331521:丧尽天良……

凤羽千寻:跟着这种父母还不如去有钱人家享福!禽兽不如的亲生父亲,或许还不如养母好呢!

上善行:没有人性呀!

清凉-冷雨未央:不配做人父!

噢萨:这样的人道德沦丧到何等地步?该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