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股市突然暴跌幕后 中南海同时翻江倒海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今日点击】(2248-1)曾庆红受审查细节流出 辩解管不了儿子

最近,有关曾庆红家族的贪腐丑闻不断被曝光。此前有消息称,中纪委已对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立案审查。据港媒最新报导,曾庆红在审查期间还替自己辩解,称“自己管不了儿子”。

港媒还曾披露,曾庆红家族财产遍及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及香港、澳大利亚等地,兄弟、儿子和媳妇、侄子至少有12名家属在境外、外国定居,仅在国内资产有430亿至470亿元。

据报,曾伟除了插手上海大众汽车、东方航空、北京现代汽车等公司,获取巨额佣金外,还在北京设立一家基金公司,先是通过内部渠道获知要搞“股份制改造”上市发行的公司,其基金公司随后协助这些企业上市,获取“原始股”,牟得巨大利益。

据海外媒体报导披露,曾伟的妻子蒋梅与哈尔滨仁和房地产老板戴永革相互勾结,搞非法集资洗钱活动,在深圳、珠海、大连、北京、上海、长沙大搞非法集资洗钱活动,掠夺和转移赃款超过千亿之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