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传股东会 现金股息发放3.75元 4G拼300万用户

【新唐人2015年6月19讯】据大纪元电子报6月19日的报导,远传电信昨(18)日召开股东常会,董事长徐旭东表示,4G还没弄好,就在做5G,远传会做好4G,虽然2年前已经看到5G技术,但现在谈5G还太早、太远,同时希望可以开放最后一哩给相关业者,有助于智慧家庭市场的产业健全、提高产业水准、与世界接轨,同时促进经济发展。

徐旭东表示,去(103)年合并总营收达到新台币941.76亿元,合并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益)为256.01亿元、税后盈余115.67亿元,EPS为新台币3.52元,今年发放每股现金股利为新台币3.75元,共计发115亿元。

关于远传是否将成为中嘉新买主,远传总经理李彬表示,并购永远要看机会,目前没有并购小型有线电视公司的计划。截至5月底,远传4G用户达186万,李彬表示,下半年将切入智慧家庭市场,以健康照护、交通、零售体系、金融体系为下半年发展重点,将客户连结从办公场所延伸到家里,今年底4G目标达300万客户。

徐旭东独子徐国安首度进入远传董事会,徐旭东表示,儿子表现当然有及格,分数不能打太高,也不能打太低,免得让他没自信,未来仍负责创新部分,不会接手电信事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