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湖南偏僻乡村 百余人清晰记得前世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近年来,尽管“再生人”及“灵魂转世”之说频频出现在网路,但受中共无神论毒害的许多中国民众仍然认为匪夷所思。不过,近日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有100多人清晰记得前世,还可以跟前世的家人、邻居细数当年往事,被媒体曝光后引发关注。

新京报6月19日报导,6月8日中午,记者在贵州、湖南、广西交界处的侗族自治县坪阳乡访问当地的再生人。一位50多岁的石爽人说,她是转世回来的,她前世叫姚家安,1936年出生,24岁发烧而死,3年后,转世投胎到垒阳寨,成为石爽人。

坪阳村一些老人记得,1960年5月的一天。24岁的姚家安去地里种豆子,回来在鱼塘洗脚中毒,回到家发高烧,烧了3天后就死了。

石爽人说,关于前世的记忆,是从她两岁的时候开始恢复的。有一天,她在楼梯口摔倒了,站起来的时候,就想起自己的前世叫姚家安。

姚家安的儿子吴春(化名)说,“她讲述的前世有关我母亲的情况非常符合。”现在,吴春比石爽人大2岁,但还是管石爽人叫妈,几年前,还给石爽人的房子装了新窗户。

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乡,象石爽人这样的“再生人”还很多。据坪阳乡文化站调查统计,坪阳乡目前在世的再生人超过110人。

石爽人的邻居是一户何姓人家,家里有个叫何姿娜的女孩,当地人说,何姿娜也是“再生人”。何姿娜的父亲何彬说,女儿的前世正是自己29年前溺水身亡的妹妹何芹(化名)。

何彬说,女儿两岁时,刚刚学会说话,有一天,何姿娜问他“我是该叫你哥哥,还是该叫你爸爸呢?”

何彬回忆,何姿娜两岁后,讲述前世的事情越来越多,包括她去世时的情形。1986年仲夏的一天,何芹砍柴回来,到都垒河游泳时溺水身亡。

何彬说,何姿娜能够记得自己前世被救起的时候遗体在岸上摆放的位置。还能讲起自己前世的入学通知书放在什么地方。

当天,记者见到了今年26岁何姿娜,她留着顺直的长发,眉目清秀,一身牛仔装看起来很时尚。目前,何姿娜已经成家,并且有了孩子。

村民吴正良的妻子也是一位再生人,吴正良十年前曾是一位侗族阴师,他说,侗族相信万物皆有灵,神灵主宰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做阴师的时候,邻居遇到疾病,认为是鬼怪作祟,都找他治疗。他深信妻子再生的说法,并非常乐意妻子向外人讲述。

村民杨刚弟称自己5岁多的儿子杨芋(化名)前世是自己的父亲。杨刚弟说,杨芋也是在两岁的时候开始讲述自己的“前世”。

有一天深夜,和奶奶同睡的杨芋从梦中醒来,突然以杨刚弟父亲的身份说,“房子要漏了,让刚弟修一下。”杨刚弟的父亲就是因为修房子的时候,不慎坠落身亡的。

杨芋喜欢玩具汽车,喜欢看动画片,看起来和其他儿童没有区别。杨芋见到记者,害羞地躲了起来。杨刚弟递给他一件玩具,试图引导他讲讲前世,但杨芋不肯讲。杨刚弟说,“只有在阴气重的时候他才会讲。”

动物转世的再生人

此外,还有动物转世的再生人。今年8岁吴晓说,他的前世是牛,而做牛之前是他的曾祖父吴素德。吴晓的爸爸说了一件吴晓3岁时的事情。

爸爸带着吴晓到自己的姑姑家串门子,不料,3岁的吴晓见到已经古稀之年的姑爷爷,突然非常愤怒地捡起一只鞋就打,嘴里还不停唠叨着:“你这个坏女婿!坏女婿!”

原来,吴素德在世的时候,共有两儿两女,吴晓的姑爷爷是吴素德的小女婿。当年,小女婿总是跟吴素德对着干,所以吴晓转生后仍对当年的小女婿非常愤怒。

现在,吴晓已经8岁了,常常跟自己的爷爷,前世的儿子回忆数十年前的往事。

谱头寨一名男孩告诉母亲陆居桃说,他是白猪。男孩从小就害怕村里的屠夫容某,每次见到他就拚命哭叫、挣扎。

等到男孩会说话了,他却总是提醒村里人,哪一种猪草好吃,哪一种猪草苦,哪一种猪草辣,让大人们觉得他在说胡话。

因男孩总是害怕容某,村里人觉得蹊跷,就问他为什么,他说自己上一辈子是外公家的一头大白猪,养大了之后被外公卖给了容某杀掉了。

不过,在坪阳乡成年“再生人”愿意讲述“前世”的并不多,愿意开口的都是一些未成年的儿童。

坪阳乡位于湖南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的南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界,总人口8000人,分布在盆地里的几个村,人口不足3000人。当地的经济以农业为主,和中国大部分乡村一样,年轻人外出打工,留在家里的大都是老人和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