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湖南偏僻鄉村 百餘人清晰記得前世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近年來,盡管「再生人」及「靈魂轉世」之說頻頻出現在網路,但受中共無神論毒害的許多中國民眾仍然認為匪夷所思。不過,近日在湖南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有100多人清晰記得前世,還可以跟前世的家人、鄰居細數當年往事,被媒體曝光後引發關注。

新京報6月19日報導,6月8日中午,記者在貴州、湖南、廣西交界處的侗族自治縣坪陽鄉訪問當地的再生人。一位50多歲的石爽人說,她是轉世回來的,她前世叫姚家安,1936年出生,24歲發燒而死,3年後,轉世投胎到壘陽寨,成為石爽人。

坪陽村一些老人記得,1960年5月的一天。24歲的姚家安去地裡種豆子,回來在魚塘洗腳中毒,回到家發高燒,燒了3天後就死了。

石爽人說,關於前世的記憶,是從她兩歲的時候開始恢復的。有一天,她在樓梯口摔倒了,站起來的時候,就想起自己的前世叫姚家安。

姚家安的兒子吳春(化名)說,「她講述的前世有關我母親的情況非常符合。」現在,吳春比石爽人大2歲,但還是管石爽人叫媽,幾年前,還給石爽人的房子裝了新窗戶。

在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縣坪陽鄉,象石爽人這樣的「再生人」還很多。據坪陽鄉文化站調查統計,坪陽鄉目前在世的再生人超過110人。

石爽人的鄰居是一戶何姓人家,家裡有個叫何姿娜的女孩,當地人說,何姿娜也是「再生人」。何姿娜的父親何彬說,女兒的前世正是自己29年前溺水身亡的妹妹何芹(化名)。

何彬說,女兒兩歲時,剛剛學會說話,有一天,何姿娜問他「我是該叫你哥哥,還是該叫你爸爸呢?」

何彬回憶,何姿娜兩歲後,講述前世的事情越來越多,包括她去世時的情形。1986年仲夏的一天,何芹砍柴回來,到都壘河游泳時溺水身亡。

何彬說,何姿娜能夠記得自己前世被救起的時候遺體在岸上擺放的位置。還能講起自己前世的入學通知書放在什麼地方。

當天,記者見到了今年26歲何姿娜,她留著順直的長髮,眉目清秀,一身牛仔裝看起來很時尚。目前,何姿娜已經成家,並且有了孩子。

村民吳正良的妻子也是一位再生人,吳正良十年前曾是一位侗族陰師,他說,侗族相信萬物皆有靈,神靈主宰著人們的生產生活。做陰師的時候,鄰居遇到疾病,認為是鬼怪作祟,都找他治療。他深信妻子再生的說法,並非常樂意妻子向外人講述。

村民楊剛弟稱自己5歲多的兒子楊芋(化名)前世是自己的父親。楊剛弟說,楊芋也是在兩歲的時候開始講述自己的「前世」。

有一天深夜,和奶奶同睡的楊芋從夢中醒來,突然以楊剛弟父親的身份說,「房子要漏了,讓剛弟修一下。」楊剛弟的父親就是因為修房子的時候,不慎墜落身亡的。

楊芋喜歡玩具汽車,喜歡看動畫片,看起來和其他兒童沒有區別。楊芋見到記者,害羞地躲了起來。楊剛弟遞給他一件玩具,試圖引導他講講前世,但楊芋不肯講。楊剛弟說,「只有在陰氣重的時候他才會講。」

動物轉世的再生人

此外,還有動物轉世的再生人。今年8歲吳曉說,他的前世是牛,而做牛之前是他的曾祖父吳素德。吳曉的爸爸說了一件吳曉3歲時的事情。

爸爸帶著吳曉到自己的姑姑家串門子,不料,3歲的吳曉見到已經古稀之年的姑爺爺,突然非常憤怒地撿起一隻鞋就打,嘴裡還不停嘮叨著:「你這個壞女婿!壞女婿!」

原來,吳素德在世的時候,共有兩兒兩女,吳曉的姑爺爺是吳素德的小女婿。當年,小女婿總是跟吳素德對著幹,所以吳曉轉生後仍對當年的小女婿非常憤怒。

現在,吳曉已經8歲了,常常跟自己的爺爺,前世的兒子回憶數十年前的往事。

譜頭寨一名男孩告訴母親陸居桃說,他是白豬。男孩從小就害怕村裡的屠夫容某,每次見到他就拚命哭叫、掙扎。

等到男孩會說話了,他卻總是提醒村裡人,哪一種豬草好吃,哪一種豬草苦,哪一種豬草辣,讓大人們覺得他在說胡話。

因男孩總是害怕容某,村裡人覺得蹊蹺,就問他為什麼,他說自己上一輩子是外公家的一頭大白豬,養大了之後被外公賣給了容某殺掉了。

不過,在坪陽鄉成年「再生人」願意講述「前世」的並不多,願意開口的都是一些未成年的兒童。

坪陽鄉位於湖南懷化市通道侗族自治縣的南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交界,總人口8000人,分布在盆地裡的幾個村,人口不足3000人。當地的經濟以農業為主,和中國大部分鄉村一樣,年輕人外出打工,留在家裡的大都是老人和孩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