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电话录音曝光 不否认江泽民下令活摘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周永康案6月11号宣判后,追查国际组织的调查员,以江泽民办公室秘书身份,致电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调查周永康案中,一项被遗漏的重要内容:“活摘器官”。张德江的回应是什么呢?来听录音。

张德江:喂?
调查员:喂!我们找张德江同志。
张德江:你哪位?
调查员:我是江泽民办公室的刘秘书,您是张德江同志吧?
张德江:对。
调查员:这次周永康被判刑之后,江泽民同志想了解一下,周永康有没有供出,是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在押人员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
(中间一段略)
张德江:那你跟中办联系啊,你问中办这些情况不就更清楚了吗?
(中间一段略)
调查员:但是江主席更想通过您了解一下。
张德江:如果那样的话,等我回国以后再说,好不好?

追查国际指,当调查员问到,“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关问题时,张德江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表现出惊讶。

这显示,调查员的问题,没有违背基本事实。也反证出中共最高层官员,对活摘问题完全了解。

尤其是,当调查员称,江泽民想绕过中办,单独向张德江了解情况时,他并未拒绝,表示等他回国以后再说。不排除双方有某种形式的地下活动。

张德江,现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会”委员长。在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中,排名第三。

香港媒体曾报导,张德江毫无家庭背景,却能在中共官场一路走高,是依靠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等人提拔。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