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威廉王子赛马 乔治乱跑 凯特Hold不住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6月14日,英国乔治王子非常开心,因为他跟着妈妈到英格兰的泰特伯里(TETBURY)观战爸爸威廉王子和叔叔哈里王子参加GIGASET慈善马球比赛。只见22个月大的乔治满草地滚爬,凯特王妃都有些Hold不住他。

跟着妈妈一起给爸爸的马球比赛助威,乔治王子太高兴了,不仅是可以见到他不常见的爷爷查尔斯王子和叔叔哈里王子,以及多位跟他年龄相仿的男孩、女孩,更有大片高高低低的草地让他尽情玩耍。

14日的公开活动,凯特王妃的任务就是看好乔治,不过小家伙听话的时候,会乖乖的坐在妈妈怀里休息一下,一个不留神,他就快乐的一手抓着他的玩具汽车,一手辅助两只脚,爬上小草坡,或者干脆在地上趴着爬,或者坐在地上顺坡溜下去。

刚刚生下夏洛特公主6周的凯特王妃,穿着紧身裤、宽松衫,显出好身材,不断的“抓”回儿子,实在不行了,教训一下。不过小家伙叉着腰听妈妈训话的姿势,怎么也不像是领会了妈妈意思的架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