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威廉王子賽馬 喬治亂跑 凱特Hold不住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6月14日,英國喬治王子非常開心,因為他跟著媽媽到英格蘭的泰特伯里(TETBURY)觀戰爸爸威廉王子和叔叔哈里王子參加GIGASET慈善馬球比賽。只見22個月大的喬治滿草地滾爬,凱特王妃都有些Hold不住他。

跟著媽媽一起給爸爸的馬球比賽助威,喬治王子太高興了,不僅是可以見到他不常見的爺爺查爾斯王子和叔叔哈里王子,以及多位跟他年齡相仿的男孩、女孩,更有大片高高低低的草地讓他盡情玩耍。

14日的公開活動,凱特王妃的任務就是看好喬治,不過小傢伙聽話的時候,會乖乖的坐在媽媽懷裏休息一下,一個不留神,他就快樂的一手抓著他的玩具汽車,一手輔助兩隻腳,爬上小草坡,或者乾脆在地上趴著爬,或者坐在地上順坡溜下去。

剛剛生下夏洛特公主6週的凱特王妃,穿著緊身褲、寬鬆衫,顯出好身材,不斷的「抓」回兒子,實在不行了,教訓一下。不過小傢伙叉著腰聽媽媽訓話的姿勢,怎麼也不像是領會了媽媽意思的架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