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曾祖母阅兵 乔治王子开心吐舌头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6月13日,英国乔治王子获准登上女王白金汉宫的阳台,参加阅兵仪式。小家伙阅兵典礼前,隔着窗户吐舌头扮鬼脸,登上阳台更是萌萌的不停挥手。

“三千宠爱于一身”的乔治王子,6月13日获得曾祖母的批准,由父母带领,登上了白金汉宫的阳台,与曾祖母女王、曾祖父菲利浦亲王、祖父查尔斯王子、继祖母卡米拉王妃、父亲威廉王子、母亲凯特王妃、叔叔哈利王子以及王室的其他成员,出席英国阅兵仪式(Trooping The Colour)。

第一次阅兵,小家伙很显然非常兴奋,他不停的向游行通过的军队挥手,还积极与父亲互动,吸引祖父和母亲的眼睛总是聚焦在他身上。

在阅兵仪式之前,他由保母带着,站在白金汉宫的一个窗台上,隔着玻璃窗看外面的仪式,当他看到骑着高头大马的爸爸和坐在马车上的妈妈时,非常兴奋,朝向窗外吐舌头,表达自己的开心与快乐。

更有趣的是,网友找出1988年6月11日,哈里王子当年参加阅兵式时的照片,当时不到4岁的哈里王子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大吐舌头,比乔治更Hig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