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件有五“最” 巨贪权斗更添艳情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周永康被宣判无期后,日前有外媒盘点发现周永康案有五最,即:“最”高级别被查官员、帮派体系“最”复杂、贪腐数额或创下“最”巨额纪录、“最”恐怖的高层权斗内幕、“最”艳情腐败

据苹果日报报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控受贿、滥用权职及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最终被判无期徒刑作终结。周永康成为中共改革开放以来首个因贪被判囚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一级政要,同时为中共建政以来因贪腐落马的正国级权贵,是“最”高级被查官员。

此案涉及的人脉无数,当中周家家人亲属,如儿子、妻子和胞弟等利用周的权力和影响,加上石油帮、四川帮、政法帮、秘画帮和地方黑社会等,体系可谓是“最”复杂;亦有传周家敛财多达千亿元人民币,数额或创下中共官场“最”巨额贪腐新的纪录。

另外,盛传周涉嫌与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胡锦涛前大管家令计划等策划推翻习近平,甚至试图暗杀习近平,情节有如电影般,有着“最”恐怖的权斗内幕。有传闻指绰号“百鸡王”的周永康最少与29名女性有染,当中有歌手、女演员及央视主播,甚至与其他高官共享情妇等艳情消息,更是“最”艳情腐败,令这宗案件更添奇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