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促两岸签和平协定 网友反弹大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周三(10日)到国民党中央,向中常委说明竞选总统理念。他担心国民党对在野势力妥协,主张两岸应签署和平协议。对于这番演说,国民党中常委做出正面回应,网友则反应激烈。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我们永远不会输,2016大选我们一定要赢回来!”

洪秀柱铿锵有力的演说,台下中常委反应热烈。遭遇大选惨败,洪秀柱认为,国民党担心被舆论扣帽子,因而媚俗取巧、委曲求全,丧失领导能力。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我们一起扪心自问,我们是不是在国家定位上模糊了?试问我们还有没有追求更高和平的勇气?还是只想着守着偏安一隅的现状,让本党变成一只在温水中沉迷的青蛙?”

洪秀柱还说,台湾民主制度如今变成对抗中国大陆13亿人民的工具,国民党轻易就被“卖台”的帽子压垮,还喊出争议的,两岸和平协定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当民进党假装以维持现状包藏台独意识时,我们要以两岸和平协定的签署,来确保两岸的和平、国家的安全与国际空间的开拓。”

不过洪秀柱前脚刚走,随后的中常会上,有常委质疑党中央民调方式没有依照制度,要求代理主席郝龙斌说明。

国民党中常委李德维:“我们原来的规定就是85、15在立委的部分,总统没有那么详细的规定,对所有中常委而言,他的认知就在这个部分里面,国民党规定里,其实从来没有过所谓50跟50。”

而场外爱国同心会驱车前来,成员手拿砖块表达支持洪秀柱。但网友则是对于两岸签署和平协定的主张反应激烈,痛批简直是“急统”、“没看见西藏的例子?”“滚水煮青蛙害死台湾人”。洪秀柱面临党内党外批评声浪,能不能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下周民调结果就会见分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