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促兩岸簽和平協定 網友反彈大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週三(10日)到國民黨中央,向中常委說明競選總統理念。他擔心國民黨對在野勢力妥協,主張兩岸應簽署和平協議。對於這番演說,國民黨中常委做出正面回應,網友則反應激烈。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們永遠不會輸,2016大選我們一定要贏回來!」

洪秀柱鏗鏘有力的演說,臺下中常委反應熱烈。遭遇大選慘敗,洪秀柱認為,國民黨擔心被輿論扣帽子,因而媚俗取巧、委曲求全,喪失領導能力。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們一起捫心自問,我們是不是在國家定位上模糊了?試問我們還有沒有追求更高和平的勇氣?還是只想著守著偏安一隅的現狀,讓本黨變成一只在溫水中沉迷的青蛙?」

洪秀柱還說,台灣民主制度如今變成對抗中國大陸13億人民的工具,國民黨輕易就被「賣臺」的帽子壓垮,還喊出爭議的,兩岸和平協定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民進黨假裝以維持現狀包藏臺獨意識時,我們要以兩岸和平協定的簽署,來確保兩岸的和平、國家的安全與國際空間的開拓。」

不過洪秀柱前腳剛走,隨後的中常會上,有常委質疑黨中央民調方式沒有依照制度,要求代理主席郝龍斌說明。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我們原來的規定就是85、15在立委的部分,總統沒有那麼詳細的規定,對所有中常委而言,他的認知就在這個部分裡面,國民黨規定裡,其實從來沒有過所謂50跟50。」

而場外愛國同心會驅車前來,成員手拿磚塊表達支持洪秀柱。但網友則是對於兩岸簽署和平協定的主張反應激烈,痛批簡直是「急統」、「沒看見西藏的例子?」「滾水煮青蛙害死台灣人」。洪秀柱面臨黨內黨外批評聲浪,能不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下週民調結果就會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