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iner高速东段命运如何 市议会今日议题

【新唐人2015年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史青综合报导)今天,多伦多市议会将讨论Gardiner高速东段的命运。

市议员们面临两种选择,首先是拆掉Gardiner高速东段,另一种选择是保留部分Gardiner高速东段,连接DVP和Gardiner高速。后一种方式成本更高。

市议员和社区领袖对如何处理Gardiner高速东段,意见一直无法统一。

市长庄德利支持后一种方式,担心拆除会造成交通堵塞。

加拿大汽车协会CAA的研究表明,拆掉Gardiner高速东段会让上班族每天多在路上耽搁10分钟,而也有研究表明可能会多花两到三分钟。

而支持拆除Gardiner高速东段的人认为,保留部分路段并不能完全缓解交通堵塞问题,而且成本昂贵。

拆除1.7公里长的Gardiner高速东段的费用为4.61亿,而保留部分路段的费用是9.19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