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iner高速東段命運如何 市議會今日議題

【新唐人2015年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史青綜合報導)今天,多倫多市議會將討論Gardiner高速東段的命運。

市議員們面臨兩種選擇,首先是拆掉Gardiner高速東段,另一種選擇是保留部分Gardiner高速東段,連接DVP和Gardiner高速。後一種方式成本更高。

市議員和社區領袖對如何處理Gardiner高速東段,意見一直無法統一。

市長庄德利支持後一種方式,擔心拆除會造成交通堵塞。

加拿大汽車協會CAA的研究表明,拆掉Gardiner高速東段會讓上班族每天多在路上耽擱10分鐘,而也有研究表明可能會多花兩到三分鐘。

而支持拆除Gardiner高速東段的人認為,保留部分路段並不能完全緩解交通堵塞問題,而且成本昂貴。

拆除1.7公里長的Gardiner高速東段的費用為4.61億,而保留部分路段的費用是9.19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