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运动会期间 GTA居民出行需知

【新唐人2015年6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史青综合报导)周二早晨,泛美运动会交通官员更新了在7月10日–26日泛美运动会,和8月7日到15日的泛美残运会的交通计划。

GO交通和TTC公车将增加服务,同时如果持有当天的比赛的门票,可以免费做公交。

同时,交通官员表示,已经和大企业沟通,泛美期间,鼓励让员工在家工作,或者改变工作时间让出上下班高峰。

到时,周日的地铁服务将从早晨6点开始,比通常提前了三个小时。同时TTC也增加了巴士线路,保证多伦多的7个比赛场地,每个场地至少有三个巴士线路的站点。

因为泛美运动会的比赛场地分布在15个城市,所以GO交通也将增加服务。经过比赛场地的GO交通线路,在周末早晨将增加到30分钟一班车,同时还增加晚班车。

同时,在比赛期间,GO交通还会增加一到两班到达汉密尔顿的火车,并提供穿梭巴士,提供到达CIBC汉密尔顿泛美足球馆的交通服务。

高速增设HOV车道

泛美运动会期间,将开放235公里的多人乘坐车辆专线。

之前,负责泛美的官员就一直鼓励安省人多使用公共交通,或拼车出行,减少交通堵塞。他们预测只有减少20%的上下班车流量,才能防止更严重的交通堵塞。

安省交通厅长Steven Del Duca表示,如果不能把上下班车流量减少20%,大多数上班族在路上要多花5至10分钟。

同时,6月底开始,一部分大多伦多汉密尔顿地区最繁忙的高速路,有一条车道将暂时改为HOV车道,多人乘坐车辆专线,这是为了方便运动员和泛美的工作人员到达比赛场地,同时鼓励市民拼车出行。

目前,安省的HOV车道,车里至少有两人才能使用,从6月29日到7月27日,载有3人以上的车辆才能使用HOV车道。

临时HOV车道将对以下车辆开放:

1. 接送运动员、工作人员、媒体等的泛美运动会登记车辆

2. 载有3人或以上的车辆(6月29日到7月27日)

3. 载有2人或以上的车辆(7月28日到8月18日)

4. 急救车辆

5. 公交车

6. 有牌照的出租车

7. 有绿色牌照的电动车

HOV车道从晚上11点到第二天早晨5点还可以当做普通车道使用。到时会有清晰的路标。

增加HOV车道的高速包括401、404和427高速,DVP、Gardiner高速、Queen Elizabeth Way、Lake Shore Boulevard和Steeles大道以北的Jane Street。

详细地图可以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