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一警官执行任务时被杀 嫌犯葬身火海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埃德蒙顿西区星期一晚间陷入一片混乱当中,一名警官在执行逮捕行动时被杀,埃德蒙顿警方证实,被枪杀的警察是35岁警员丹尼尔•伍德尔(Daniel Woodall),还有一名警官受伤,没有生命危险。嫌犯据信已经丧生。

埃德蒙顿警长罗德克内希特(Rod Knecht)在周一半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确认了被杀警官的身份,伍德尔是从英国招募的警官,从警8年。另一名受伤的警官是38岁的杰森哈里(Jason Harley),他后背被子弹中,所幸穿着防弹衣,警方星期二早上表示,他已经出院。

被杀警官伍德尔在仇恨犯罪部门任职,已经结婚,有两个年幼的孩子。

嫌犯已经确认是42岁的Norman Walter Raddatz,据信已经葬身火海。他有犯罪前科,并且多次网上恐吓一家人。

一名叫做瑞安(Ryan )的男子对CHED电台表示,他是枪手的邻居,当事件发生时,他在现场。

他说:“当时我在后院,我以为只是一般的逮捕,有六个警官靠近房子, 他们不知道他是否有武器,当他们破门而入的时候,发生了交火。”

他还表示两名警官被击中,他帮助其中一名受伤警官进到车里,虽然穿着防弹衣,子弹还是穿透了这名警官的皮肤。

瑞安说枪手使用的是大火力的来福枪,他点燃了自己所在的房子。这名男子是个单身汉,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很早之前就离开了他,他整天在家喝酒,无所事事。

警方表示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并要求媒体和旁观者不要随便发布警官的照片,这样会对他们构成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