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頓一警官執行任務時被殺 嫌犯葬身火海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埃德蒙頓西區星期一晚間陷入一片混亂當中,一名警官在執行逮捕行動時被殺,埃德蒙頓警方證實,被槍殺的警察是35歲警員丹尼爾•伍德爾(Daniel Woodall),還有一名警官受傷,沒有生命危險。嫌犯据信已經喪生。

埃德蒙頓警長羅德克內希特(Rod Knecht)在周一半夜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中確認了被殺警官的身份,伍德爾是從英國招募的警官,從警8年。另一名受傷的警官是38歲的傑森哈里(Jason Harley),他後背被子彈中,所幸穿著防彈衣,警方星期二早上表示,他已經出院。

被殺警官伍德爾在仇恨犯罪部門任職,已經結婚,有兩個年幼的孩子。

嫌犯已經確認是42嵗的Norman Walter Raddatz,据信已經葬身火海。他有犯罪前科,並且多次網上恐嚇一傢人。

一名叫做瑞安(Ryan )的男子對CHED電台表示,他是槍手的鄰居,當事件發生時,他在現場。

他說:“當時我在後院,我以為只是一般的逮捕,有六個警官靠近房子, 他們不知道他是否有武器,當他們破門而入的時候,發生了交火。”

他還表示兩名警官被擊中,他幫助其中一名受傷警官進到車裡,雖然穿著防彈衣,子彈還是穿透了這名警官的皮膚。

瑞安說槍手使用的是大火力的來福槍,他點燃了自己所在的房子。這名男子是個單身漢,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很早之前就離開了他,他整天在家喝酒,無所事事。

警方表示案件還在調查當中,並要求媒體和旁觀者不要隨便發布警官的照片,這樣會對他們構成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