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愿受征召 洪秀柱:对自己有信心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关心2016总统选举消息,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在金门进行首场政见发表会,不过,同天,立法院长王金平也首度松口表示,党内如果征召他选总统,将“义不容辞”,对此,洪秀柱表示,很高兴现在有人愿意承担,但初选机制还是要走完,她对自己有信心。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我们跟两岸之间要维持一个什么样的关系,她(蔡英文)说维持现状,所以马上,其实不是我,我相信各位在座的很多朋友,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维持一个什么样的现状?”

争取党内提名,参选2016年总统的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今天下午在金门大学举办首场政见发表会,火力全开,猛攻蔡英文的两岸政策。

不过,就在洪秀柱如火如荼拜访基层寻求民意支持之际,中午却传来,立法院长王金平松口,表态愿意接受党内征召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院长能够在这个时候表现他承担的一个决定,一个承担的气度,我们非常的高兴,但是同样的也要让前面的初选的机制走完。我对于这一条前段的路,我还颇有信心的。”

对于媒体询问,如果王金平被征召,是否有机会“王洪配”,洪秀柱说,没这回事。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有这种念头的话,我今天总统初选的路我们走得下去啊?那表示说,你就好像你不放弃立法院一样,我吃在碗里,看在锅里,我不做正的,还有副的可以做,没有这回事情。”

跨出台湾本岛,洪秀柱在金门接收到暖暖的祝福,演讲中也不时爆出如雷的掌声。对于是否会担心王金平在此时表态,影响民调,洪秀柱表示,只能尽力争取﹔而国民党内的民调结果,最快14号就会出炉。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忠其、胡净妮台湾金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