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願受徵召 洪秀柱:對自己有信心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訊】關心2016總統選舉消息,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在金門進行首場政見發表會,不過,同天,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首度鬆口表示,黨內如果徵召他選總統,將「義不容辭」,對此,洪秀柱表示,很高興現在有人願意承擔,但初選機制還是要走完,她對自己有信心。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我們跟兩岸之間要維持一個甚麼樣的關係,她(蔡英文)說維持現狀,所以馬上,其實不是我,我相信各位在座的很多朋友,第一個問題就是你維持一個甚麼樣的現狀?」

爭取黨內提名,參選2016年總統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下午在金門大學舉辦首場政見發表會,火力全開,猛攻蔡英文的兩岸政策。

不過,就在洪秀柱如火如荼拜訪基層尋求民意支持之際,中午卻傳來,立法院長王金平鬆口,表態願意接受黨內徵召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院長能夠在這個時候表現他承擔的一個決定,一個承擔的氣度,我們非常的高興,但是同樣的也要讓前面的初選的機制走完。我對於這一條前段的路,我還頗有信心的。」

對於媒體詢問,如果王金平被徵召,是否有機會「王洪配」,洪秀柱說,沒這回事。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這種念頭的話,我今天總統初選的路我們走得下去啊?那表示說,你就好像你不放棄立法院一樣,我吃在碗裡,看在鍋裡,我不做正的,還有副的可以做,沒有這回事情。」

跨出台灣本島,洪秀柱在金門接收到暖暖的祝福,演講中也不時爆出如雷的掌聲。對於是否會擔心王金平在此時表態,影響民調,洪秀柱表示,只能盡力爭取﹔而國民黨內的民調結果,最快14號就會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忠其、胡淨妮台灣金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