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阻挠诉江 追查国际:追责到底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由于在16年前对法轮功修炼团体发起了灭绝性迫害,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民众控告,但是,一些地区也出现了阻碍甚至抓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现象,对此,《追查国际》组织日前发表通告称,已经对涉嫌犯罪的机构和责任人进行立案调查,并将追责到底。

大陆诉江大潮正在兴起,据海外《明慧网》统计,从2015年5月28号到30号,短短3天的时间内,就有自吉林、辽宁、黑龙江等近20个省市的70多名法轮功学员状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大陆的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全面追究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这是历史的必然,而且在不远的将来,将会是全国进行的一件事儿,是天意也是民心。”

但“明慧网”报导也曝光了阻止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李新华、龙首公安分局国安科代宝吉,和金川区北京路派出所警察,联合将当地控告江泽民的5名法轮功学员绑架,刑事控告状被截走;黑龙江哈尔滨市宾县公安局非法要求邮政局和一些快递公司,拒绝为法轮功学员邮寄起诉江泽民的诉状;湖北省麻城市邮电代办点也发生工作人员无理盘查寄信者的事件。

汪志远:“现在我们也看到了,个别地区有些参与迫害的人还不甘心,因为看到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参与迫害的这些人恐惧,所以他就阻止起诉,这个当然是少数地区,整个的地区大的方面来看,现在是迫害已经正在解体。”

对此,《追查国际》6月4号发表通告称,对甘肃省金昌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湖北省麻城市的非法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非法抓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立案追查。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通过调查,以上3个地区的主要涉案负责单位和负责人员已经全部在通告中曝光,《追查国际》还将进一步调查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其他罪行。

汪志远:“就是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的这些案例,已经立案正在调查,有些已经调查差不多了。而且我们会对这些迫害法轮功和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这些涉嫌犯罪的责任人,会追查到底,直至把他们绳之以法。”

通告中还指出,《追查国际》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根据这一原则,所有在组织、单位、系统名义下所犯的罪行最终将落实到个人承担,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迫害者的将会受到严厉惩罚。

汪志远奉劝参与迫害者,唯一出路,就是立刻停止迫害,保护法轮功学员,搜集或向《追查国际》举报他人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争取立功赎罪。

采访/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