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烛光悼六四 300人聚集中领馆

六四学运26周年当天,温哥华各界民众约三百人,自发聚集在中领馆前,为已故亡灵点上一支蜡烛,悼念在天安门广场被中共暴力杀害的死难者。

六四亲历者 李一平:“我当时是北京大学的四年级学生,六月三号晚上十点半左右到达现场,军队的军车和坦克已经突破了市民设置的路障,当时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个中年男子,一边哭一边从天安门方向往西侧跑,他说太惨了,太惨了,坦克碾人了,死了十好几个。”

大陆新移民 腾飞:“中共为了掩盖真相,通过垄断地位,删除一切与这相关的历史,造成八零后九零后对此事一概不知情。”

温哥华民众 Brian:“在中国,消息是封锁的,你只能听取中共的一言堂,因为如此,所以大家的想法看法全部都是一样的。”

温哥华民众 Jeffrey:“很多人仍不知道六四的这段历史,平反六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温哥华民众 Brian:“我想对中共说,我们会继续反对(暴力专制)。”

六四亲历者 李一平:“公道自在人心,最后他们一定会垮台的,希望大家坚持下去。”

新唐人记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