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燭光悼六四 300人聚集中領館

六四學運26週年當天,溫哥華各界民眾約三百人,自發聚集在中領館前,為已故亡靈點上一支蠟燭,悼念在天安門廣場被中共暴力殺害的死難者。

六四親歷者 李一平:“我當時是北京大學的四年級學生,六月三號晚上十點半左右到達現場,軍隊的軍車和坦克已經突破了市民設置的路障,當時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個中年男子,一邊哭一邊從天安門方向往西側跑,他說太慘了,太慘了,坦克碾人了,死了十好幾個。”

大陸新移民 騰飛:“中共為了掩蓋真相,通過壟斷地位,刪除一切與這相關的歷史,造成八零後九零後對此事一概不知情。”

溫哥華民眾 Brian:“在中國,消息是封鎖的,你只能聽取中共的一言堂,因為如此,所以大家的想法看法全部都是一樣的。”

溫哥華民眾 Jeffrey:“很多人仍不知道六四的這段歷史,平反六四,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溫哥華民眾 Brian:“我想對中共說,我們會繼續反對(暴力專制)。”

六四親歷者 李一平:“公道自在人心,最後他們一定會垮臺的,希望大家堅持下去。”

新唐人記者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