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分尸中国富豪苑刚有女儿?华妇上告法庭验DNA争财产

一名自称怀有苑刚女儿的中国女子,杨璇(Xuan Yang, 音译)6月3日到卑诗省高等法院提出诉状,指出她在今年三月于美国加州产下的女婴是中国富豪苑刚的女儿。为证明女婴与苑刚的亲子关系,要求法院下令,相关单位保存苑刚的遗传基因DNA样本。

苑刚5月3号在西温遇害后,有消息指尸体被分尸百块,更有可能已经火化。根据当地英文报纸《省报》报导,在法律文件中,杨璇指她不确定苑刚的尸体样本最终送达哪个部门检验,但被告知验尸处收到了所有或部分的尸体样本供凶杀组调查。她不确定是否DNA或者尸体组织样本将被销毁或处理。

杨璇表示,苑刚的弟弟苑强得知她的要求后,告诉她因为考虑到她的安全不要和任何人提及此事,也不要来温哥华。随后她还是来到温哥华,带女儿到本拿比的一个实验室,提供了女儿的血样。但之后,接到苑强的电话,让她回中国也不要提及做过亲子鉴定的事。

随后杨璇决定不与苑强联系,但苑强把电话打到杨在中国北京的母亲,告诉她尸体已经火化。

但是 苑强的代表律师Mark Thompson 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苑强没有从中进行操纵。

“苑强尽其所能确保死者的遗产得到保护,所有涉及到的苑刚孩子们的妈妈都会得到她们应的部分,”苑强的代表律师Mark Thompson说。

Thompson表示苑刚没有妻子,过世时也没有类似婚姻的关系,可能有5名未成年子女,其中一名已经确认亲子关系。

杨璇在法律文件指,她的女儿苑涵宜(Han Yi Yuan,音译)是苑刚的亲生女儿。在美国加州发的出生纸上登记的父亲名字也是苑刚。

“这是确定亲子关系的有力证据,”Thompson说,“如果她是孩子的母亲,遗产管理人苑强想找出真相。他只是告诉该女子现在的情况,并没有试图掩饰什么。”

苑强律师称苑刚遗产有2000万加元,但杨璇指苑刚遗产约500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