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地秋白:比徐才厚还大的军虎落马有啥前兆?

军中的老虎已经落马35头,最大的一头是徐才厚。坊间预测将有比徐才厚更大的老虎落马,也就是巨虎落马即将从预言成为现实。因为巨虎落马,已经出现了几个重要前兆。

军中巨虎即将落马的第一个前兆是:在2015年两会之前的3月初,郭正钢被军方用专机从杭州押解至京。此举说明习近平反腐力度之大,从严治军的决心坚强。当时,许多人都猜测:要有军中巨虎落马。这个巨虎是谁?很迎合了一句2014到2015的流行语:你懂的。郭正钢是谁?你懂的。郭正钢落马后,在他和现任妻子的住所里搜到现金700多万。他的妻子在几年的时间里,获得15亿的收益。

军中巨虎即将落马的第二个前兆是:5月29日,军队权威部门对外公布了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信息。浙江省军区原司令员傅怡因涉嫌严重违纪,2015年1月军委纪委对其立案调查,2015年4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现年62岁的傅怡(1953.11),原籍山西省绛县,出生于江苏南京市。其历任陆军第1集团军参谋长、北海舰队旅顺基地副司令员、陆军第12集团军副军长、浙江省军区司令员等职,2003年7月获少将军衔。2013年11月,年满60岁的傅怡到龄退休。

3月2日,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2015年2月军事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而长期服役于浙江省军区的郭正钢少将与傅怡履历存在交集,两人曾于浙江省军区共事数年。

1989年参加工作的郭正钢历任浙江舟山警备区政委、浙江省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正师职)等职,至迟在2013年就已升任浙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

最明显的事是,在傅怡任浙江省军区司令员期间,郭正钢从副师职的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升任为正师职的政治部主任。傅怡退休后2年,郭正钢晋升为少将军衔后,很快就落马了,成为军中35只老虎之一。

军中巨虎即将落马的第三个前兆是:陕西民政厅长郭伯权在给陕西省委巡视组说明民政厅的问题时说,陕西民政厅挪用了近9千万元巨额救灾款。郭伯权是谁的弟弟?你懂的。

郭伯权作为民政厅厅长,自然要为挪用救灾资金负责任,是法律责任,还是行政责任,很快就会明晰。郭伯权应不是引咎辞职,就是接受调查已成定局。

5月29日,中纪委监察部刊物《纪检监察报》突然刊文,题目为《遏制伸向救灾资金的“黑手”》,严肃指出,挪用救灾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必须严惩。也是郭伯权即将被处理的前奏,也是郭伯权将被调查的前奏。救灾款被大量挪用,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看来这次郭伯权是跑不掉的。

有了着三个前兆,就为军中巨虎落马吹响了前奏曲。可以肯定的说,军中巨虎落马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竹笋上的叶子剥掉了,竹笋就露出来了;白菜叶子剥掉了,白菜心就露出来了;从周永康落马时被层层剥掉外围的经验来看,军中巨虎原形毕露的日子和快就要来临了。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