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难者升至29人 长江沉船游客最后照引唏嘘(组图)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报导)长江沉船失踪者是否能得救,牵动着众人的心。根据中共官方6月4日凌晨的最新统计,共搜到43人,14人生还,遇难人数升至29人。尚有413人生死未卜,随着时间的流逝,生还的希望也越发渺茫。

根据官方的报导,截至6月3日19时许,“东方之星”翻沉事件已发现26具遗体和14位幸存者。

21点多,据报导,为便於潜水员进入舱体探查,救援人员正在对“东方之星”进行切割作业,在船体底部中前部切开一个55厘米乘60厘米的长方形的口子。

4日凌晨再有消息说,现场切割后,救援人员已经搜出三具遗体。东方之星遇难者从26人升至29人。

东方之星已经不复存在了,在另一艘观光船的民众,在几天前拍摄过它,留下了东方之星的最后影像。

《中国青年网》6月3日报导,家住开发区的市民田女士一家5口参加了九江–重庆之旅。5月30日下午登上了观光六号游轮。

东方之星与观光六号两艘船从九江开始,就一直紧紧相随。每到一处景点,两艘船同时停靠,游客也混在一起参观游玩,互相帮忙拍照。

在田女士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东方之星部分游客的最后照片。

田女士看到,东方之星上下来的游客基本上都是60岁左右的老年人,7、80岁的也有。转瞬间,大家就阴阳相隔,让人不胜唏嘘,感叹世事无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