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工暴打同事 称我妈是站长 无人敢管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讯】近日,网路上流传一则网帖披露,22日,在江苏宿迁市汽车客运站内,一名女职工殴打同事,其他员工碍于“打人者的妈妈是站长,不敢惹”。而打人者的母亲当时在现场观望,却不出面制止,并声称,因她是我女儿,为避嫌所以没出面。

大陆媒体5月28日报导说,5月22日,一位网友在宿迁某论坛上发布了一篇一则《言行无忌‘我妈是站长’》的帖子,讲述了自己当天上午11点,在宿迁市客运总站乘车时的见闻。

网帖称,当时他正在安检处准备取包,忽然旁边的小件寄存中心服务台内冲出一名车站女职工,猛的一脚踹向安检处的女同事,殴打时口中还不断谩骂。整个打人过程中,没有任何车站工作人员出来劝阻,称打人者的母亲是车站一位刘姓站长,所以只能“少惹事”。

而打人者的母亲刘站长当时也在现场,却只是观望,完全没有出面制止。

据了解,发生冲突的两人是因工作原因产生纠纷。网帖中所指的那位打人者姓徐,她的母亲叫刘静。刘静不仅是宿迁市客运总站站长,而且也是该站的一张“名片”,以她命名的“刘静服务班组”,先后获得过江苏省妇联、交通厅的表彰。

5月26日,大陆记者在江苏宿迁市客运总站见到了刘静,她觉得自己很委屈。刘说,当时为了避嫌,派了一个副站长出面处理此事。

刘静说,徐某出手打人一事,车站根据规定已经对她作出了最严厉的处罚,不仅按照上限对她罚款500元,还要求她停班一周。

按车站规定,停班一周不仅会让徐某少拿半个多月的工资,还会影响到她年底考核和奖金,这已是车站因职工打架斗殴作出的最严厉的处罚了。

副站长称,徐某和被打女职工杨某之前就有矛盾,打人前不久,我刚把徐某叫到办公室,想化解她们的矛盾,结果她以为是杨某向我告状了,所以作出了过激反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