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職工暴打同事 稱我媽是站長 無人敢管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則網帖披露,22日,在江蘇宿遷市汽車客運站內,一名女職工毆打同事,其他員工礙於「打人者的媽媽是站長,不敢惹」。而打人者的母親當時在現場觀望,卻不出面制止,並聲稱,因她是我女兒,為避嫌所以沒出面。

大陸媒體5月28日報導說,5月22日,一位網友在宿遷某論壇上發布了一篇一則《言行無忌『我媽是站長』》的帖子,講述了自己當天上午11點,在宿遷市客運總站乘車時的見聞。

網帖稱,當時他正在安檢處準備取包,忽然旁邊的小件寄存中心服務台內衝出一名車站女職工,猛的一腳踹向安檢處的女同事,毆打時口中還不斷謾罵。整個打人過程中,沒有任何車站工作人員出來勸阻,稱打人者的母親是車站一位劉姓站長,所以只能「少惹事」。

而打人者的母親劉站長當時也在現場,卻只是觀望,完全沒有出面制止。

據了解,發生衝突的兩人是因工作原因產生糾紛。網帖中所指的那位打人者姓徐,她的母親叫劉靜。刘静不僅是宿遷市客運總站站長,而且也是該站的一張「名片」,以她命名的「劉靜服務班組」,先後獲得過江蘇省婦聯、交通廳的表彰。

5月26日,大陸記者在江蘇宿遷市客運總站見到了劉靜,她覺得自己很委屈。刘說,當時為了避嫌,派了一個副站長出面處理此事。

劉靜說,徐某出手打人一事,車站根據規定已經對她作出了最嚴厲的處罰,不僅按照上限對她罰款500元,還要求她停班一周。

按車站規定,停班一周不僅會讓徐某少拿半個多月的工資,還會影響到她年底考核和獎金,這已是車站因職工打架鬥毆作出的最嚴厲的處罰了。

副站長稱,徐某和被打女職工楊某之前就有矛盾,打人前不久,我剛把徐某叫到辦公室,想化解她們的矛盾,結果她以為是楊某向我告狀了,所以作出了過激反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