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开张 沿用小猪募款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周一(25)开张,位置就在民进党中央党部旁、原文化部的办公室。蔡英文沿用2012年三只小猪募款模式,开放外界小额募款,筹措竞选经费。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开张,启动VI主视觉,以绿色圆圈当作竞选标志。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016选举的启动的第一步,我们也希望在这个办公室里面凝聚台湾改革的力量,变成改变台湾一个重要的基地。”

竞选办公室开张,邀请媒体拍摄,执行长由前副手苏嘉全担任。同一时间小额募款网站正式上线,设计采简约风格,沿袭2012小猪募款精神,向外界募集竞选经费。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很多人都觉得国民党有党产,但是我们是不怕国民党有金山银山,因为民进党是有人民做靠山。”

替未来执政做准备,蔡英文筹画政策委员会,从竞选办公室出发。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