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開張 沿用小豬募款

【新唐人2015年05月26日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週一(25)開張,位置就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旁、原文化部的辦公室。蔡英文沿用2012年三只小豬募款模式,開放外界小額募款,籌措競選經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開張,啟動VI主視覺,以綠色圓圈當作競選標誌。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016選舉的啟動的第一步,我們也希望在這個辦公室裡面凝聚台灣改革的力量,變成改變台灣一個重要的基地。」

競選辦公室開張,邀請媒體拍攝,執行長由前副手蘇嘉全擔任。同一時間小額募款網站正式上線,設計採簡約風格,沿襲2012小豬募款精神,向外界募集競選經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很多人都覺得國民黨有黨產,但是我們是不怕國民黨有金山銀山,因為民進黨是有人民做靠山。」

替未來執政做準備,蔡英文籌畫政策委員會,從競選辦公室出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