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亡党危机 国安委开会不说的秘密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讯】赵培:大家好!5月19号,中共在北京召开了国安会议,全中国的特务都来开会了,还公开了照片;5月21号,中共又召开了统战会议,可以说全世界的特务都来开会了,也公布了照片,这也是一个乐子。中共曝光了自己特务的所有组织,那么国安开会、统战开会之后说是要团结三类人,其中包括留学生、新媒体人士、资本家和富二代。

中共国安、统战会议连续开,这也说明操纵这两个部门背后的国安委员会早就召开过会议了。那么这一次国安、统战的特务开大会,其实是来布置具体任务来的。那么具体任务到底是什么呢?统战部说要团结一部分人,按照中共的恶性来讲,说不出口的秘密就是要打击另外一批人。

中共要团结的新媒体人主要是指的是网络上活跃人士,也包裹了各大网站的老板、公共知识份子等人。甚至中共已经公开了专门为他们举办了培训班。这件事情说明,中共的公安前一段通过打击网络知识份子要来控制言论这个行动是搞砸了,大V们继续在网上骂中共。现在统战部改为收买为主,他们是想把这些大V们培养成高级五毛。那么至于要统战的留学生、资本家和富二代从字面上大家都知道是那些人群了。

那么中共这次要打击的是谁呢?根据国安部的内部消息说,这次要打击的对像是“新右派”。什么是“新右派”呢?给大家说个实在的例子,就在上个星期,《大纪元》的评论员夏小强在中国的家人被国安部威胁。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在中国大陆的父亲被中共威胁。通过这件事情大家可以看到中共针对的“新右派”很明显了,就是敢于揭露中共暴政的有良心的公众人物。

不过,它能不能起到效果呢?我倒是觉得会起反效果,中共的统战就是在帮助《大纪元》和新唐人这些能够坚持自己良知的媒体在打开市场。你想呀,中共把网络、海外、国内的媒体都给统战成中宣部的下属机构,那么百姓想看、想听真实的新闻,也只能看《新唐人》、《大纪元》了,甚至中共党内要想知道百姓怎么骂它的,它也能看《大纪元》和《新唐人》的新闻了。所以说,我说中共在起反作用,它们在帮良心媒体抢占更多的市场范围。

那么中共上一次这么积极的搞统战是什么时候呢,就是一八九年六四前后,再往前推就是文革之后的改革开放,再上一次那就是中共要篡夺中华民国的时候。这样看来,中共每一次这样大规模的统战,都是它们有危机的时候,那么这一次中共来巴结资本家、知识份子和华侨,肯定又是有求于大家了。其实,这次中共面临的是亡党的危机,它的暴行被全中国人看穿了,两亿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的组织。中共需要这些相对自由而又有权威的人来替它摇旗呐喊,继续欺骗中国人,这样才能维持的了它暂时的统治。

我们也想说一下中共历史上统战的结果问题。大家都知道1949年之前中共统战了地主、富农、资本家、华侨和知识份子来对抗国民政府。1949年之后,地主们被分了家产,很多人被批斗到死,资本家被中共共产了财产之后,很多人跳楼自杀,知识份子在百花齐放之后被劳教下放牛棚,归国华侨就更惨了,被劳教、甚至于不断的被彻查,你到底有什么样的海外关系,你是不是特务之内的,如果历史上我们被中共骗了的话,那么这次上天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如果谁不去揭露中共,你都不好意思说你是个聪明人。

谢谢大家!今天微视频就到这里,更多微视频在新唐人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