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笑展亚裔移民美国梦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最近超火的美剧《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是二十年来在美国电视网播出以亚裔美国家庭为主角的第一部情景喜剧。在美国电视史上,也只有三次这样的尝试,今天一起来听听主要演员谈谈里面有趣的故事。

剧名《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指的是刚坐船过来,剧中描写新一代追求“美国梦”的移民生活,将来自台湾的黄颐铭一家定居佛州奥兰多的故事变为喜剧,让人一探亚裔来美一路面临的种种冲击。韩裔主角兰道尔·朴谈到自己剧中角色路易斯的个性。

好莱坞男星Randall Park :“我扮演的角色很多方面都跟我相似,他很乐观,很有爱心,我也是这样。]

故事叙述90年代,华裔父亲在当地开起餐馆,一家人试图融入美国生活。康斯坦斯·吴(Constance Wu)演活了剧中亚裔妈妈,她也大赞她剧中先生和三个宝贝。

好莱坞女星Constance Wu:“他很帅,是很大方的演员,人又好,也很搞笑,所以和兰道尔合作很愉快。我的孩子们实在太可爱了,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员。”

小童星杨升德(Hudson Yang)表演相当搞笑,私下他也相当活泼。

《初来乍到》演员Hudson Yang:“最有趣的情节是菜肉卷饼人那场戏,我跑来跑去的像个专家般用着厨具。”

故事也呈现他在美国学校、生活中遭遇的各种文化隔阂。

《初来乍到》演员Hudson Yang:“我希望他们能享受此剧,能够理解他们所听到的,以正面的方式接受它。”

身为亚裔或新移民,当您看《初来乍到》的时候,也许你能找到追求美国梦的影子与心情,并会心一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